close

 

IMG_0010.JPG

之前買的10隻母孔雀

經過快一年得飼養...子孫滿堂了!!

幾乎是同系列的...

原本有一批尾色較漂亮的孔雀

在一次寒流全死了, 

不過還有一隻存活............因為哪時候被我撈到其他地方!!

長大後顯色了!!

IMG_0017.JPG

這一桶是一隻母魚生的..大概有20幾隻吧!!

然後有幾隻公魚

我原本想全部撈起來!!

放進哪一條尾色較漂亮的公魚進行雜交純化!!

另外就是避免近代交配!!

不過, 這一批公魚哪能放棄這些美女....?

死都撈不到, 用飼料吸引也不浮起來吃..

因為變得很有警戒心了..

有女魚? 就忘了吃...

就在前天發現...我利勒...它們兒子生了...而且很多!!

我不知道有沒有那條尾鰭漂亮的後代!!

因為我一起丟裡面了.

IMG_0012.JPG

 

IMG_0015.JPG

這裡面是最早的魚館買回來的一代母魚...大概勝3條吧!!

建議大家買孔雀買母魚就可以了

因為早在你買回來之前就已經有公魚基因

等仔魚生下來就有了...

不太需要買公魚!!

 

IMG_0018.JPG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農場小書僮Amot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