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IMG_3464.JPG

這是田裡的木瓜樹

老爸種的, 今年種的特別多!!

自己種..安全麻!!

IMG_3465.JPG

結果累累

而這木瓜不是去買苗來種

是吃完木瓜後的種子自己發苗的.......

我改天來˙弄一個木瓜盆栽, 你會很意外喔!!

IMG_3466.JPG

這種2代以後的木瓜大概都是這樣

長很高!

IMG_3467.JPG

如果要矮一點

可能要去市面買那種矮化的木瓜

IMG_3468.JPG

IMG_3500.JPG

IMG_3501.JPG

IMG_3469.JPG

這是家裡的釋迦

IMG_3470.JPG

再過一陣子

螞蟻就要搬粉介殼蟲來了

這介殼蟲超愛

IMG_3471.JPG

這如果是別人

農藥早噴不知道到哪了...?

這如果跟我講市面的不噴藥..我不太相信...

因為...螞蟻太狠了..

很會搬粉介殼蟲!!

你包袋子也沒用........牠會咬破袋子

現在還沒飽滿, 所以螞蟻還在等...

螞蟻很聰明的, 沒有人那麼呆!!

說不噴農藥...是有機..信的跟甚麼一樣!!!

一驗到農藥殘留的, 都是那些連鎖店有機蔬菜..

到不是菜市場必較安全? 是因為沒人管, 所以就沒有那種農藥殘留的事情!!

哈哈哈!!!

常在跟農友開玩笑

有機就是要把價錢拉高, 消費者才會信!!!

太低? 人家會說你騙人...~"~

我種自己吃的不零賣, 因為要零賣我划不來..

賣貴!! 人家會罵..賣便宜? 比菜市場的還沒賺頭...

量也沒那麼多!!

要解釋? 何必呢? 很累...

為了賺你那麼一點點錢, 為了讓自己良心過得去 ...

還要阿婆阿背的求你買...我不做這種事!!

原則上合理的施藥, 安全的採收販賣是我交給市場東西的原則!!

畢竟, 我不是在做公益..我要活口!!!

我自己沒那麼狠!!

冠上個有機? 賣東西跟皇帝吃的一樣貴!!

一天三餐..一餐三菜...三菜有一菜是有機?

一個禮拜就吃個幾種有機蔬果搭配?就有用?  

三餐吃到一餐有毒的? 還不是一樣掛掉? 烙賽....

不是天天..餐餐..菜菜是有機的話? 效果在哪!! 

你如果都不噴藥..那你厲害...高手高手高高手!!

(得先消毒一下, 現在很多事情沒有討論空間, 很容易被霸凌...>"<)

總之, 信著信, 不信著硬掰也!!

隨大家囉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農場小書僮Amot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