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  

IMG_1989

表哥說最近政府補助申請溫室搭建...

所以特地去申請搭建補助, 

農會推廣股問說;

你有有機認證嗎?...沒有..>"<

QR-C? 沒有..>"<

證照?沒有...>"<

那時候我就心裡想...GG了...穩死的, 啥都沒有申請過的機會太低了...

 

政府鼓勵農民改溫室網室種有機, 這一點..我肯定..

但~~回頭問政府? 

對於一個剛要接觸有機農業的農民? 

在還沒有開始販賣農產品時...那來農產品去檢驗? 

今天你政府要求的資格都是有機項目... 

你確定我申請過後? 都是種有機嗎?

 

IMG_1988

 算了..越講越氣...

就算申請不過...練習還是要繼續低..

IMG_2007

肥料夠!! 長的速度真有夠快...

IMG_2008

去逛某個連鎖超市時,

看到架上得網紋哈密瓜.....

有點快瘋了, 

那種品質的哈密瓜, 竟然1000公克賣89元?

不要說吃, 光是那種外觀品質...我有點受不了............

一個知名超市...起碼也該為自己的商譽級產品質量把關吧!!

我種失敗的, 都比那個外觀好上百倍!!

所以更加深我種哈密瓜的慾望!!

台灣有一半以上的農友, 沒有慾望提升自己在農業上的品質...

只要進口的農產品一進來, 

很快就被打垮了...

 "台灣農產品"..並不是一個神主牌!!

不是扯上台灣農產品就是等同於品質........

農業科技在日新月異, 

在原地踏步, 就是落後......

加油吧!!台灣農民.................

IMG_2011

這位黃手瓜老兄...您吃得很倩意麻!!

你不知道ㄋ 一 ㄣ杯要捏死你了嗎....~"~

還不逃命去!!

孫悟空是逃不了我如來佛的手指滴... 

image

明明這種哈密瓜是圓型的?

 image

但~~有一顆竟然是長條滴..一.一a 

 IMG_2037

我知道他是甚麼東東了...

是越瓜..

可能我混到種子了...>"<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農場小書僮Amot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