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相片0229

嘻嘻嘻!!!哪來低..?

哈哈哈~~ 馬路撿低...~"~

前幾天, 從小三農場工作回家的路上..? 遠遠的就看見一個黑色的東西...

以為是塑膠袋被風移動著..

結果!! 騎近一看..挖阿阿~~ 鱉!!

鄉下的馬路總是悠閒!! 常常會有烏龜..鳥..老鼠..狗..蟾蜍..等等的動物被車撞死!!

算他三生有幸!! 我不吃這種生物低..

以前我養過一隻當寵物!! 在外雙溪抓的...養了7~8年吧!!

後來放到萬順農場的水池後..就~~~消失了!!......T.T

牠跟我很親的...

因為以前在開洗車場的時候!!

一個颱風半夜水淹了我的店面, 那時候...我就是跟他一起逃難的...

所以養了大概七八年, 很乖!!! 也很胖!!

胖到頭縮不進殼了...>"<

相片0230

公鱉和母鱉性別差異在於..尾巴的長度!!

像這一隻尾巴較擴短..就是母的..了吧?

相片0231

傳說中被鱉咬到要等打雷才放開? 

這只是傳說..不是真低!! 萬一不打雷? 你不是死定了...........

其實你只要放入水中他就放開了...因為她覺得水裡最安心!!

像是螃蟹也一樣!!

本來要養的..不過最近我的農作物因為太熱..或是太雨...搞得我很煩!!

所以沒空養...就把牠放入家旁邊的一個池塘!!

裡面食物很豐富!! 因為..因為...那是人家放養魚苗的池塘?...嘻嘻嘻...一.一"

牠會吃到肚子撐...~"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農場小書僮Amot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